|登录 |注册
我想问问看西施适合吃哪个牌子的?? 我的西施还蛮好动的 我现在给它吃Nutri Source purevita的三文鱼口味 ...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2-7-23 05:08 PM
california,5星级狗粮, 这是simple diet狗粮,只有很简单的成分。 最建议是去pet story让pe ... Queen^^ 发表于 2012-7-23 06:33 PM
我不是住新山的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2-7-23 07:31 PM
我家狗狗的狗粮没被列到 >< ( fish 4 dogs) ♂暄♀ 发表于 2012-7-23 09:04 PM
住哪里啊。 那么就试试california的狗粮吧, 再不然试试看innova, 这2个都是不错的选择 Queen^^ 发表于 2012-7-24 01:06 AM
住segamat咯 小地方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2-7-26 01:24 PM
列到什么? 鱼的狗料?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2-7-26 01:23 PM
我有一个阿姨在segamat Queen^^ 发表于 2012-7-26 01:4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S.H.E.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1 AM , Processed in 0.1152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