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3只黄金 (父母加儿子)是我最早开始养的, 不过半年前母的老死了,公的也好像差不多了 T^T 1 只萨 ... wenwei93 发表于 2012-7-13 04:09 PM
哇,那么多只,orijen真的不错。 Queen^^ 发表于 2012-7-13 06:39 PM
我觉得他们okay 的 wenwei93 发表于 2012-7-13 07:17 PM
丫,知道你养什么狗狗后这句话就觉得说对了 Queen^^ 发表于 2012-7-13 07:22 PM
哈哈,我向来都是做了research过后才决定一件事,尤其是养狗这种大事,而且他们又全部都是富贵狗 ... wenwei93 发表于 2012-7-13 08:42 PM
我宝贝这几年来都吃六星级狗粮~ 每天都超开心的~ 他们会自己玩追追做运动说~ 还整天跳去窗口偷看我~ 呵呵! ... 老公的老婆 发表于 2012-7-14 02:48 AM
吃哪一种6星级的狗粮呢? Queen^^ 发表于 2012-7-15 02:12 AM
他们是吃orijen和evo的~ 不过我每次吃个几包,就会换个牌子,看效果怎样~ 不过我每次买13kg的, ... 老公的老婆 发表于 2012-7-15 06:0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S.H.E.
FIFA2014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1 AM , Processed in 0.1010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