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有一只刚刚收养的贵宾,7周大而已。请问哪一种牌子的狗粮适合它呢? yenyen8283 发表于 2012-8-12 10:32 PM
我的建议是california哦, 因为营养成份只有5种, 不怕宝贝吃了敏感, 就算敏感也很容易发现是 ... Queen^^ 发表于 2012-8-12 23:50
谢谢赐教... 请问几时可以断奶? yenyen8283 发表于 2012-8-13 09:23 AM
3星級 avoderm cy5433 发表于 2012-9-28 09:28 PM
i想問下smartheart是多少星的??? 怎麼我找不到?? smartprintcolor 发表于 2012-10-1 12:2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S.H.E.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1 AM , Processed in 0.0922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