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确定狗狗吞了吗 古牧 不是很热 毛都盖的到眼睛了 玲lin 发表于 2012-7-11 04:09 PM
大型犬中年的话我觉得orijen不错, 可是活动量要大,因为protein38% 很高,我也换狗粮了,刚去 ... Queen^^ 发表于 2012-7-11 05:05 PM
回复 Queen^^ 嗯 35% 感觉刚刚好 不会太高 MoOnLiGhtz 发表于 2012-7-11 09:23 PM
谢谢你的推荐,我也有想过这个,或许试试看这个吧 wenwei93 发表于 2012-7-11 07:14 PM
Royal Canin (皇家)是一星级狗粮?? 我的狗狗吃这个呢。4kg要126 狗店说美毛的! 天使33 发表于 2012-7-12 11:06 AM
orijen活动量要大哦, 如果不大够够很容易肥, 还有大便也会臭。 Queen^^ 发表于 2012-7-12 05:58 PM
哈哈,我觉得他们可以 wenwei93 发表于 2012-7-12 07:18 PM
你养什么狗狗啊? Queen^^ 发表于 2012-7-13 12:5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S.H.E.
FIFA2014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0 AM , Processed in 0.0908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