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用鲜花砸我吧 换回california了啊 不想狗狗挑食 就要停完人的食物 还 ... 玲lin 发表于 2012-10-4 10:00 PM
這個牌子OK嗎?? smartprintcolor 发表于 2012-10-5 10:29 AM
请问皮肤敏感的狗california 这牌子要吃什么口味的比较适合呢?我家的是西施一岁多,也不懂是不是食物引起 ... irischow 发表于 2012-10-5 01:44 PM
不ok 这牌子曾经有狗吃出病 零食的话饼干盒肉条都ok 咬咬牛皮狗狗不一定喜欢 皮肤 ... 玲lin 发表于 2012-10-5 09:25 PM
就只单单吃狗饼吗?罐头肉不可以吗? irischow 发表于 2012-10-5 11:37 PM
可以掺着喂 但是狗狗以后挑食的可能性很大 玲lin 发表于 2012-10-6 02: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950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