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夏月 真的是,有些人brake不看顾后尾的车的。 feed0314 发表于 2012-7-7 05:32 PM
如果是靠右邊→ ☆寂寞☆ 发表于 2012-7-7 02:21 PM
回复 夏月 外国车的brake都是比较吃的,哈哈。 chuahtk1 发表于 2012-7-7 02:05 PM
有些人驾车就是那么的白目~楼主就不要生气了咯。 albert84 发表于 2012-7-7 02:04 PM
哎呀楼主你没有读undang的咩,还是包回来的?? 管你前面车怎样e。break都好,你撞到他屁股就是你错。 自 ... hancong6780 发表于 2012-7-7 02:55 PM
maunt austin那边的路况就是这样咯~ 楼主小心为妙 abcdabcd1234 发表于 2012-7-7 03:29 PM
我下次驾车要小心了。。等下也被人家post出·、来。。哈哈。。楼主息怒啊。。 selinechua 发表于 2012-7-7 03:5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1:47 AM , Processed in 0.0946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