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世界上就是很多只会躲在电脑后傻B,不會分什麽是法律,以為自己很厲害,其實什麽都不懂! 好心..如果你有踩 ... 紅葉秋天 发表于 2012-7-7 11:10 PM
人没什么,车就重伤~~~ 前面 后面 我哭了2天2夜~~ sagablm 发表于 2012-7-8 12:58 AM
回复 夏月 我一路来都很小心的。。。 有时就是给一些自以为是的差点害到。 feed0314 发表于 2012-7-8 10:32 AM
回复 夏月 是咯。。。 不过有些东西是注定的叻 feed0314 发表于 2012-7-8 11:24 AM
看了都痛 撞到后面敲敲几下就好。撞到前面零件坏了才头痛啊~你的撞两边应该修了不少钱吧? 夏月 发表于 2012-7-8 10:30 AM
你说的是那个从直路要转进MCD那边是吗?那边下雨淹水很严重叻。 夏月 发表于 2012-7-8 10:2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4:28 AM , Processed in 0.1010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