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Uploaded with [/img]
日期:6-7-2012
时间:1:00-1:15pm
地点:Mount Austin红绿灯的那条直路 ...
夏月 发表于 2012-7-6 07:32 PM 
lz自己是不是新手?我不觉得这个情况需要开贴。
law本来就有教了,要保持距离,这样前方emergency brake的时候你也不会撞上去。如果我没错的话,如果lz你真的撞上去,是你的错来的吧。马路上经常遇到很多情况,所以你自己要保持安全距离,有些时候人家也不想紧急刹车的。
换成是你,为了闪洞或闪狗,而紧急刹车,最后被后面的车辆拍到你的照片post上网,你会爽吗?花无百日红,你接下来的30-50年的开车日子难保不会紧急刹车吧?
说真的这个小意思,你看过在车来车往的highway正中央倒退的车没有?
车在路上跑,就要预埋紧急事故。总之多点礼貌,多点安全距离,多为他人着想就好了咯。
ps:不要讲我是新手哦,我一拿到驾照就在路上玩了,加上做生意,到今天少说也跑遍南马30万k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