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今天我遇到的是 马来婆 竟然想要冲出来!! 幸好我没跑快, emergency break ! 他还在那边笑! 很想鸟她的 ... 小酒 发表于 2012-9-10 10:25 PM
这个贴很旧了,没想到还有人回复XDD 你直接下车跳Oppa Gangam style给她看啦 夏月 发表于 2012-9-10 11:0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6:28 AM , Processed in 0.0921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