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ane123 发表于 2012-12-25 02:00 PM 我这里也是有便宜的,帮冲凉,剪指甲,修毛RM25 剪毛RM55 做造型RM65
~anne~ 发表于 2012-6-7 08:37 PM 回复 32# WencyFWS
weec 发表于 2012-6-5 01:38 PM 古来太远了 我是住在johor jaya这带的~
bennysok79 发表于 2012-6-5 07:28 AM 回复 8# benson9191 我也去过了。我带我家西施给她grooming.她家的小西施好可爱。
honeydew100 发表于 2013-6-8 02:19 PM 麻烦可以pm我吗?百万镇那家电话和地址?(狗狗剪毛很便宜的?)
weec 发表于 2012-6-6 06:55 PM 还ok 20分钟这样 哈哈
FionFoo 发表于 2013-1-15 08:46 PM 早上uknowmin会员已经pm我了!也谢谢楼主的pm~谢谢你们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5 AM , Processed in 0.0996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