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ukiko9999 发表于 2013-1-16 10:33 PM 我昨天才去剪了,便宜咯^_^。
little_1012 发表于 2012-6-10 11:10 PM 收到咯!谢谢你。。。=)
joane123 发表于 2012-12-25 02:00 PM 我这里也是有便宜的,帮冲凉,剪指甲,修毛RM25 剪毛RM55 做造型RM65
benson9191 发表于 2014-2-6 01:26 AM 听说她近来很少接新的顾客《抱歉!应该是生意好到来不及》。。。因为老顾客太多,时间都排的满满的, 但 ...
uknowmin 发表于 2013-1-15 03:13 PM full grooming 那天我去才Rm40,而且造型很美!他很厉害剪一下,人又好可以配合我的时间~
weec 发表于 2012-6-6 06:54 PM 回复 21# ~anne~
~anne~ 发表于 2012-6-21 07:58 PM 回复 55# veragirl
美璇MX 发表于 2014-6-26 10:55 PM 可以pm我吗谢谢你哦 除了permas还有哪里有分行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40 PM , Processed in 0.0990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