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ec 发表于 2012-6-6 07:00 PM 哈哈 不要紧啦 哈哈 permas那个真的很不错 以后就带它去那剪~
bennysok79 发表于 2012-6-4 08:59 PM 百万镇那带的是吗?
~anne~ 发表于 2012-6-5 07:07 PM 回复 12# weec
benson9191 发表于 2014-2-6 01:26 AM 听说她近来很少接新的顾客《抱歉!应该是生意好到来不及》。。。因为老顾客太多,时间都排的满满的, 但 ...
~anne~ 发表于 2013-2-16 02:54 AM 了,请查信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5 AM , Processed in 0.0972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