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bwom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孕分娩]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复制链接]
jbwomen
2012-8-5 05:00 PM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jbwomen
2012-8-6 12:05 AM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nichole_qq
2012-8-6 02:03 PM
回复  nichole_qq


    我也是开刀生因为宝宝比较大。 我是半身麻醉的,是不痛但能感觉到医生的动作。 ...
jbwomen 发表于 2012-8-5 01:29 AM



    哈哈哈~~ 就想体验一下。 其实第一胎就有想自然生但没如愿所以就希望下一胎咯。 但不懂能如愿吗,听很多人说会一胎比一胎大哦。
jbwomen
2012-8-7 12:32 AM
回复 73# nichole_qq


     哈哈哈~~ 就想体验一下。 其实第一胎就有想自然生但没如愿所以就希望下一胎咯。 但不懂能如愿吗,听很多人说会一胎比一胎大哦。

那就祝你如愿以偿
jbwomen
2012-8-8 07:54 AM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剖腹, 生产, 上半身, 大儿子
joan2010
2012-8-8 02:08 PM
我是因为宝宝脐帶牢颈才开刀。
听很多人说自然生比较好。
我姐刚自然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她说很痛,下次要开刀生。

开刀生,比较迟下床走,因为伤口会很痛。吃东西也要注意,要很久才可以拿重的东西。
jbwomen
2012-8-8 09:15 PM
回复 76# joan2010


    还好啦,,女人多数不拿重的。
jbwomen
2012-8-9 11:40 PM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jbwomen
2012-8-11 07:36 PM
剖腹生产.有哪位妈妈是剖腹生产。请进来分享下

剖腹, 生产, 上半身, 大儿子
双眼皮的蚊子
2012-8-11 10:12 PM
半麻醉的是可以清楚记得宝宝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