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nichole_qq 我也是开刀生因为宝宝比较大。 我是半身麻醉的,是不痛但能感觉到医生的动作。 ... jbwomen 发表于 2012-8-5 01:2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2 AM , Processed in 0.0893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