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个宝宝也是开刀的,因为之前我有子宫肌肉瘤,医生说以后生孩子都要开刀了。。
其实我很想自然生,这样才可以体验妈妈的伟大,但是当然也是怕死会很痛啦。。
当时麻醉师在我的后椎骨打了一只麻醉药,然后我躺下时,又在给我另外一份药,应该是上半身的。结果当时我就是全身麻醉了,但是我不明白的地方是,当隔天,我的头是痛到要爆掉了。。而且还是连续几天那么的痛。。再来就是,涨奶痛,伤口痛,全身3个地方痛。。真的生不如死。。。所有谁知道为什么会头痛吗?美眉们全身跟半身麻醉有面对跟我一样的问题吗?
现在想到要开刀生孩子的头痛,我真的要投降了。。但是却没得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