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SUYEN97
我不喜欢你讲的那间。去过两次。。投降 !护士的态度烂极了!
是吗?不是全部 ...
jbwomen 发表于 2012-6-4 11:21 PM 
不懂叻,光顾2次,就没到回去了。第一次等了4个钟,第二次更掺,从9点等到5点。疯掉 !护士一直叫我出去走走,谁知道是要从新排的。我看到比我后很多的号码已经过了,就去问到我了吗?谁知道他们不懂把我的卡塞到哪里去,在柜台翻,找到了直接走掉。重点~从头到尾都没有跟我讲一个字。我就很像傻婆站在柜台前等,到他回来才跟我讲你去坐咯,要到你了。。我那时是孕妇,难道他们都这样对待孕妇?心里很不平衡咯,去政府的排久,但不用钱,去私人的,贵但不用什么等。那这间是要等,又贵,去两次都百多块。。也不见得便宜。我不明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