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BlueNight
自己煮的话cost很高,不划算。
外面吃杂菜饭好了。
evilwasabi 发表于 2012-5-12 08:40 AM 
不一定啦~其实depends你煮什么菜咯!如果只有1个人却煮3菜1汤cost 当然高~
随便煮1-2道菜不会贵到哪里的,相信我,吃外面真的会比较贵(我这里是selangor,1餐要准备大概RM10++)
比方说,你买一盒鸡蛋平均RM4.50,里面有10粒,1粒才RM0.45...然后你可以煮很多种鸡蛋料理...
还有可能你买一包青菜大概RM2,一个人吃不完整包可以分两次来煮,算起来会贵到哪里?
偶尔吃杂菜饭ok 啦~ 问题是不可能每天吃,看到都腻咯~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以前每天在外面吃,吃到都不懂要吃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