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e88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KFC???!!!这次是黑心食品???!!

 关闭 [复制链接]
zhuxiao
2012-4-13 01:31 PM
黑胡椒口味的啦。
MrSaxobeat
2012-4-13 11:03 PM
好恶心哦。。太过分了
MAXSUE515
2012-4-14 01:27 AM
很geli 一下叻!!!
wayn5172
2012-4-17 01:27 AM
好恶心哦。。。我本来就不吃这些,所以还好。
ァ坏女孩ノ
2012-4-19 09:18 AM
哈哈  看了有点geli
好久没吃kfc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unny4ev3r
2012-4-25 01:13 AM
好恶心!!!我都没吃KFC了
smalljb
2012-5-2 09:13 PM
最好不要吃酱多就没事咯。。。。。。
forever999
2012-5-22 09:20 AM
怎么那么恶心啦!!!!
nongpoy
2012-5-23 06:21 AM
嗯。。突然看到这张照片。。偶觉得够恶心的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