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e88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KFC???!!!这次是黑心食品???!!

 关闭 [复制链接]
Mybaby0717
2012-3-11 03:20 PM
很可怕。。。我以后只吃shusi king 就好了
seanwon
2012-3-11 06:38 PM
那个是什么来的 ?
莼白色
2012-3-12 10:55 PM
不是很相信它的真实性~
就算是真的,KFC有可能每一块切半来检查么=.=
秦雨
2012-3-19 12:03 AM
这帖子的可信度是多少?
Chris5043
2012-3-24 01:08 PM
看到这篇down去...早餐还没吃的说
0衣领0
2012-3-25 11:28 AM
回复 1# wee8892

Kfc这么多负面消息,为什么还是这么多人吃?我也很喜欢吃><
没遇到那种情况,不过看了还是会怕><就比如面子书上流传的一只小鸡长出很多翅膀,真的很可怕,但是吃的时候又不会想到。
楼主你照片里的鸡块好恶,到底是什么不明物体><
Brdn
2012-4-1 12:56 AM
什么来的?
cassyu
2012-4-3 08:28 PM
我很久很久没吃KFC了~
bee9999live
2012-4-7 04:03 AM
kfc已经没有声誉了~
缘自你我他
2012-4-10 12:28 AM
kfc好像越来越没水准了。先是打人,再来食物不干净,接下来是鸡块缩水,看来前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