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妮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识分享] 情人节特集!!楼主放送简单情人节手工巧克力教学![附图]

[复制链接]
Reika呗呗
2012-2-13 08:50 PM
回复 9# ~~妮妮~~


    只能用這種巧克力嗎?
是如果普通的巧克力能嗎?
babymusic
2012-2-13 11:24 PM
(*^__^*) 嘻嘻……
已在等待着 成品的出炉 , XDD
annppp
2012-2-14 01:18 AM
lz我看不到照片哦
~~妮妮~~
2012-2-14 08:40 AM
回复 16# AsSummerFashion


    我也是寄给我男朋友的~~
今天他收到的时候我去问他有荣掉没有 xD
~~妮妮~~
2012-2-14 08:40 AM
回复 17# bell2070


    不客气~~
~~妮妮~~
2012-2-14 08:43 AM
回复 18# chinhui0730


    卫生~~
而且也是因为我要寄出去的~~
~~妮妮~~
2012-2-14 08:45 AM
回复 19# babymusic


    不会厉害拉~~~
楼主只是偶尔做做些甜品,点心罢了~~
~~妮妮~~
2012-2-14 08:51 AM
回复 20# sukii_6494


    可以弄给朋友吃啊~~
~~妮妮~~
2012-2-14 08:52 AM
回复 21# Reika呗呗


   普通的溶了后怪怪的哦~~
~~妮妮~~
2012-2-14 08:53 AM
回复 22# babymusic


    呵呵~~ 期待看到你的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