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3-3 10:56 PM 他可能没有算到你吸的价钱。。吸好像100
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3-3-3 10:15 PM 我自然生,因为住单人房所以需要另外加rm150 BB有用东西吸出来,我还有买那个绑腰的。。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3-3 10:19 PM 那边只有一个单人房。。一个4人房。。。 我去的时候单人的有人,,,我住4人的哦。。每个床位都有tv的 ...
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3-3-3 10:25 PM 我是拜六晚上。。礼拜下午出院。。 我也不懂做莫才2400。。 我住单人房就要加150了。。那个绑腰的他是讲 ...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3-3 11:23 PM 我的是要催生的,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一样呢?
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3-3-3 11:10 PM 是哦。。我也不清楚哦。。因为他的收据是直接写一个价钱的。。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3-3 11:25 PM 你是星期六晚上进院,早上生了过后下午就出院了吗?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3-4 12:15 AM 我也没后悔哦。。。下一个我一定去回这里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2-15 11:38 PM 你很快乐哦。。那天我生意个开刀的 住2天哦。。
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3-3-4 12:18 AM 哇'你很勇敢啊!呵呵 老实说,我现在不敢下一个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3 PM , Processed in 0.1137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