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AX 发表于 2013-2-5 09:10 AM 黄氏现在人超多,每次都等好久,有没有别间介绍?
flora_flora 发表于 2013-2-5 07:41 PM 那边人工流产多少钱啊?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2-6 01:26 AM 不必客气。。。你今天要生了啊??祝你顺产哦。。。 我觉得带奶瓶比较卫生哦。。。用医院的 很多bb喝过 ...
Vivien.T 发表于 2013-2-6 07:41 AM 是的,我今天要去开刀了。 听你说要带奶瓶,想想也是自己的比较卫生。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2-7 01:03 AM mm生了吗??你个人觉得那边如何》》》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2-6 01:28 AM jb里面 这家最细心了。。好的医生 都会比较多人/。。 你要没什么人的,,,你会敢去吗??
水上飘 发表于 2013-2-9 09:15 PM 请问有没有妈咪在这里进行无痛分娩呢? 我那天问了医生,是有的,但是我忘记问价钱了....有妈咪知道多少钱 ...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2-11 11:48 PM 我也想知道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6 PM , Processed in 0.0909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