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mber817 发表于 2013-1-20 08:13 PM 请问那里有得检查bb的吗?我在公主生但不想回去那里check bb 有没有黄。想找附近的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1-17 02:07 AM 那天我生的时候 那个mm也是开刀生 好像住2天哦。。我出院他还在医院不能出院 要自己排尿3次才能出院 护士 ...
C10K7 发表于 2013-1-18 04:55 PM 请问有最新的电话号码吗? 012 打不通
Vivien.T 发表于 2013-2-4 12:16 PM 我想问一问, 在那生产要不要自己带奶瓶和奶粉呢? 他们会给宝宝喝奶粉吗? 还是我们自己要问人奶?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2-5 01:18 AM 奶粉不必带 那边有提供。。。奶瓶要带。。尿片要带,,,wet paper要带,,衣服要一套 还有包bb出院的布。 ...
Vivien.T 发表于 2013-2-5 08:08 AM 我明天就去开刀了。我有拿到那纸但好像没有说要带奶瓶。 好的,谢谢你! 我现在知道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6 PM , Processed in 0.0997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