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黄氏那里平时去产检会等很久吗? 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2-9-4 05:25 PM
回复 CyntiaRynda 2號那天我在黃氏開刀生哦~~醫生護士都很好吖,,可是我還看不到傷口,,因為還包着~ ... money14134 发表于 2012-9-4 04:30 PM
开刀生收费多少? 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2-9-11 05:25 PM
请问在这里生产的话,孩子是哪一位医生检查? 因为如果是医院的话, 会有儿科医生检查宝宝, 有些私人妇产科 ... 小小煮妇 发表于 2012-9-11 11:57 AM
4200-4400左右~ money14134 发表于 2012-9-12 01: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1053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