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最近那里有一位新的医生 . Dr. Goh, 我星期六去是,就是 这Dr. Goh 看我的。 我问护士,我以后是不是就看这 ... Vivien.T 发表于 2012-9-23 09:34 PM
回复 Xiaowei6208 你可以在第二间房门看到, 哪里有贴一张纸。 有那doctor 的名字。 我是上星期 ... Vivien.T 发表于 2012-9-26 11:52 AM
我11月就要生了… 可是不知道要在那里生…看到有人评语他经验不足…有点想打退堂鼓… 可是HSI生的话又可能 ... lwy83 发表于 2012-9-29 11:50 AM
回复 Xiaowei6208 是吗?我是第一胎,所以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那么下次产检时我要去问dr ng仔细点了 ... lwy83 发表于 2012-9-30 09:3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1006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