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TAr@sHIN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关于austin的黄氏...

[复制链接]
finn0107
2012-10-18 08:05 PM
回复 150# newbie_teo


    四千二。 我昨天出院
newbie_teo
2012-10-20 10:50 AM
回复  newbie_teo


    四千二。 我昨天出院
finn0107 发表于 2012-10-18 08:05 PM


4200包括了些什么?还有另外收费吗?
医生经验ok吗?
money14134
2012-10-20 02:25 PM
回复 150# newbie_teo


   4200-4400左右哦
money14134
2012-10-20 02:28 PM
回复 152# newbie_teo


   包吃包住包拆线~~大概就这样~
Vivien.T
2012-10-21 10:49 AM
回复 154# money14134


    想问问, 在那开刀是全身麻醉还是半身麻醉? 会怕吗?
我在考虑要在那边生吗。
finn0107
2012-10-22 02:19 AM
回复 155# Vivien.T


    是半身麻醉, 没感觉的, 不会怕, 其实还没生之前我也会怕, 但是不需要怕。
Vivien.T
2012-10-22 02:47 PM
回复 156# finn0107


    半身麻醉? 我第一次时, 是全身麻醉的。 人会比较累。
半身麻醉, 是不是比较不会累? 有些人说, 半身麻醉, 会感觉痛也。所以我很怕, 每次开刀都是全身麻醉的。
Jophy
2012-10-22 04:56 PM
请问这位Dr Ng比较鼓励自然生还是开刀?
finn0107
2012-10-23 12:58 AM
回复 157# Vivien.T


    局部麻醉不痛,  药退了就痛。
Vivien.T
2012-10-23 01:01 PM
回复 159# finn0107


    那是一定的。 他们没在帮你打止痛针或止痛药吗?
你在哪里住几天? 我知道,半身麻醉, 人不会那么累! 如果全身麻醉, 人会很累很累, 要睡上一天。
我生第一胎是, 在医院住了3 天, 好痛苦! 原本没放屁是不能出院的, 我就骗医生说我有放屁了,因为我不想再住在医院了。快快回家,家里比较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