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大眼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大人两个小孩 伤风咳嗽 普通诊所 诊费: RM520?

 关闭 [复制链接]
JaceRoxanne
2012-2-4 02:53 AM
那间是什么医院那么神 @@
dengdeng07
2012-2-4 09:30 AM
抢钱阿?
我看病,感冒发烧最多也是二十多。可是我这里是sarawak啦
~@lfredBear~
2012-2-4 09:57 AM
大概是趁过年大砍菜头吧~
安琪/泽
2012-2-4 10:42 AM
他的刀很利~
lphsd
2012-2-4 11:42 AM
药是火星进口的。。。
wingsam97
2012-2-4 12:06 PM
那些医生是为了救人才做医生的,还是为了钱才救人??
MickeyBuBu
2012-2-4 01:28 PM
我去1Malaysia 的klinik
RM1罢了
┈━═★小隆
2012-2-4 01:32 PM
情人節特價=RM520
seanfran
2012-2-4 01:41 PM
贵到!!!!!!有没有搞错??????
MR乌鸦
2012-2-4 02:06 PM
这样也行啊 = =

会不会太过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