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最近在朋友的fb上看不到 只是看诊, 给咳嗽药, 抗生素.. RM520.. 你们觉得这样的诊费..... 会不会太过分了 ... 大眼睛 发表于 2012-2-1 02:11 PM
这个价钱在政府医院已经可以还完动1次心脏手术加住院费的钱了 自由天地 发表于 2012-2-3 01:4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4 PM , Processed in 0.1095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