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大眼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大人两个小孩 伤风咳嗽 普通诊所 诊费: RM520?

 关闭 [复制链接]
伊藤司浩
2012-2-1 02:21 PM
真的很贵
[C]=.=[K]
2012-2-1 02:21 PM
给它出名
Tracychia
2012-2-1 02:27 PM
还真的是我被砍得那一间啊
我发誓以后都不去了的
假天才
2012-2-1 02:31 PM
回复 13# Tracychia


   还 真的是同一间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假天才
2012-2-1 02:38 PM
不是咯~只是一些伤风跟咳嗽的药
weiqiang
2012-2-1 02:40 PM
贵到离谱,那个医生是神医吗??
kelvinsam88
2012-2-1 02:50 PM
貴到離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