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超想打舌环的 可是很怕很怕痛! > OR09 发表于 2012-2-21 03:25 AM
支持 背后的纹身实在是太赞了 小小宏 发表于 2012-2-21 11:34 PM
你在哪间弄得?~~~~~ joey99 发表于 2012-2-23 11:21 PM
楼主没扩耳吗? 我好想纹身啊。。可惜不够岁。。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2-25 10:34 PM
之前有,只是没有扩很大…~过后因为做工所以不是很适合~所以就没有弄了~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2-26 12:59 PM
楼主你好厉害~好勇敢哦~~ 哈哈。。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2-26 09:4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0997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