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好强大
我想要纹都不敢阿
babymiss 发表于 2012-1-16 01:25 AM 
还好啦~~还没做完呢~~
回复 cherry_fruit
要來看你照片而已lol,哈哈
tito 发表于 2012-1-16 04:37 PM 
哈哈~~不给你看~~~你在这里支持我啦~~我会放的~呵呵
楼主是在那纹的?
miko2 发表于 2012-1-18 04:13 PM 
是在新加坡纹的~
只能说..太赞了..
谢谢分享..
xing7377 发表于 2012-1-18 07:13 PM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