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为之前看过hishiko在fb放这个图出来,说等待人来纹这个图~
cathyxin 发表于 2012-3-7 12:24 PM 
他放的是另外一个~她腰部那里的也是同一个画家的图
楼主勇气可嘉
少有的女生艺术家
而我只是纹一点点罢了
Silent123123 发表于 2012-3-8 10:16 AM 
纹身是一种艺术吧!欣赏你勇气。。
mianmian1122 发表于 2012-3-8 01:04 PM 
谢谢两位~~ :)
会不会太多了。。。。。
等下你的男人吓到~
lmk91 发表于 2012-3-8 03:51 PM 
不会~我男人他右脚整只纹身~他很爱纹身~我是被影响的~哈哈
樓主在哪裡紋的呢,我也是想去紋
曼曼公主 发表于 2012-3-12 02:11 PM 
我是在新加坡纹的哦~
KL的话~可以找hishiko或他男朋友海原~都很不错~
JB的话可以介绍你我男朋友的师父,jeff tattoo。颜色真的没话说~前提是要忍得痛~因为这位师父颜色会一直重复上~所以颜色特别美可是相对的也特别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