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时刻~~
话说~~我是一个懒惰说话的人~~

所以昨天我的任务就是听人说+好笑的时候就笑

在过程当中我就发现,蓝蓝版主是一位很用心的版主哦~~
他会关心大家,询问大家的看法,意见~~
还自己吃少少,让大家吃饱饱

版主~~真的是委屈你了
昨天的聚会非常的开心~~因为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而且每个人都很友善,很热情+非常的热情~~
由于每个人都是搞气氛高手,所以昨天的聚会非常的成功!!
(呵呵~~之前还会担心会很尴尬的说~~但是一去到大家就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
每个人都是自己常常会在这里看到的会员

当大家在自我介绍时就会哦~~~原来就是你呀

而且每个人和自己去之前的想像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次的聚会才过不久,就开始期待下次的聚会了

版主~~下次办聚会记得要通知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