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来来写感言~~~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12:26 PM
等yk版主写了先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12:28 PM
你在新山可以打给我嘛~~昨天你没去好可惜哦~~大家都很热情耶~~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12:25 PM
我怕麻烦嘛,讨厌死了 a78167 发表于 2011-11-23 12:30 PM
啊哈哈哈蓝蓝act cute话说我只看到YX TAN和蓝蓝是看过的~其他一概不认识 mini5 发表于 2011-11-23 12:36 PM
哈哈哈哈他有出席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12:30 PM
哈哈哈当然咯你又没来怎么认识呢?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12:37 PM
他没有出席吗~~那我看到的是???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12:38 PM
我走不开啊 mini5 发表于 2011-11-23 12:3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12 PM , Processed in 0.0964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