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utera mall 3楼~~~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11:47 AM
我在二楼,讨厌拉 a78167 发表于 2011-11-23 11:57 AM
总评分: 积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蓝蓝★ 哈哈~我的感言就是"爱死lz了~law by law我欣赏~没有你的主办哪会认识到可爱的大家 ... ecsh 发表于 2011-11-23 12:09 PM
哈哈哈哈没缘。。。。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12:03 PM
YES.... a78167 发表于 2011-11-23 12:18 PM
==你三点在SUTERA那里??我在SUTERA MALL a78167 发表于 2011-11-23 11:45 AM
你在新山可以打给我嘛~~昨天你没去好可惜哦~~大家都很热情耶~~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12: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12 PM , Processed in 0.12522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