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yukiii 有些人说过了新年就加一岁,但在清宫图里没这么说的。 就是算你的虚年,没过生日就 ... kh_jian 发表于 2012-2-4 04:12 AM
回复 ^JeaNette^ 25. kh_jian 发表于 2012-2-11 01:55 PM
那么也是要看华人出生月份的吗? ^JeaNette^ 发表于 2012-2-11 10:5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0 AM , Processed in 0.0902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