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vev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转载] 清宫表推算生男生女 ~~ 快进来参考,看看你的准不准!!!

[复制链接]
ovevon
2012-4-20 03:10 PM
回复 51# ting_5070


    1984年,华人算29岁。你看看怀孕时是农历什么月再对一对就可以了。
ovevon
2012-4-20 03:12 PM
回复 52# christy88


    你华人算25岁。不是看预产期喔,是看一怀孕的那个月份(农历)你对一对看。。。
ovevon
2012-4-20 04:30 PM
回复 60# ismooi1128


    是看你受孕的第一个农历月份。
ismooi1128
2012-4-20 07:16 PM
回复 63# ovevon


    我的意思是我受孕是6月, 应该是女的。
但是还是男的。
那时候, 从5月开始到10月清宫表都应该是女的, 但是。。
所以说不准。
ovevon
2012-4-21 12:34 PM
回复 64# ismooi1128


    我的第一胎也不准。希望第二胎会准啦。。。
gracewee
2012-4-21 05:17 PM
回复 53# bowiechin

Hi,请问这个要怎样算法? 我不清楚算。。谢谢
gracewee
2012-4-21 05:26 PM
受孕月份好像是最后一次月经的那个月份算起的。。
shiawase88
2012-4-29 12:15 AM
我第一胎准,第二胎就不准了。哈哈
ovevon
2012-5-2 06:04 PM
回复 67# gracewee


    如果月经每个月来的话,受孕月份是最后来月经的月份(农历喔)
janet78l
2012-5-4 10:39 AM
我两胎准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