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vev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转载] 清宫表推算生男生女 ~~ 快进来参考,看看你的准不准!!!

[复制链接]
zhuzhu0507
2011-11-15 11:05 AM
回复 10# ovevon


   
这个我当然明白,很多我们华人的习俗也是没有科学根据但我们还是相信,而且照着做
不要误会,我想说的是,生男生女的机会是各50%
ovevon
2011-11-15 11:08 AM
在哪里可以找到?
raine公主 发表于 2011-11-13 04:54 PM



    放上来了。请参考。
siffionny
2011-11-15 11:16 AM
这个只可以参考,我的是准,但我朋友跟我同年,同一个月份怀孕,却不准。。。
ovevon
2011-11-19 04:59 PM
大家参考后记得投票及分享喔。
肥豬絕無神
2011-11-19 11:17 PM
没听过没用过  ~~有科学根据?
lilnn
2011-11-20 09:34 AM
我的也是不准!!
camy_ting
2011-11-21 12:19 PM
我算了哦!我两个都很准哦!
shirleyhp
2011-11-21 06:28 PM
我算了~~我的是女的,但是我检查我的是男的~~很清楚看到小蛋蛋哦~~==
adelyn1988
2011-11-22 08:53 PM
我怀两个都不准= =
ovevon
2011-11-25 02:45 PM
我怀两个都不准= =
adelyn1988 发表于 2011-11-22 08:53 PM



    原来很多人的都不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