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看到报纸有登哦~~~ 3/11 昨天的事情哦~ 请问那边taman华人很多吗? 熊猫人小雄 发表于 2011-11-4 09:01 PM
是港口啦.. XiaoL3i 发表于 2011-11-4 07:53 PM
“最悲哀的是,救援人员只是极力帮助巫裔人士的受灾住宅区,有些华裔的住家也很严重,但是并没有看见政府的救援 ... 信誉第一 发表于 2011-11-5 04:3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3 PM , Processed in 0.0924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