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aoL3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来西亚 [ 龙卷风 ] !!!

 关闭 [复制链接]
XiaoL3i
2011-11-4 11:51 PM
看到报纸有登哦~~~

3/11 昨天的事情哦~

请问那边taman华人很多吗?
熊猫人小雄 发表于 2011-11-4 09:01 PM



    还蛮多的..
jefftang91
2011-11-5 12:34 AM
回复 52# XiaoL3i


    恩,希望你们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信誉第一
2011-11-5 04:37 AM
“最悲哀的是,救援人员只是极力帮助巫裔人士的受灾住宅区,有些华裔的住家也很严重,但是并没有看见政府的救援人员与援助,只有附近的人士去协助...”

看到这句真的火都大 satu Malaysia?
saraooi11
2011-11-5 11:00 AM
是港口啦..
XiaoL3i 发表于 2011-11-4 07:53 PM



   港口没错啊……
   港口是属于吉打州区……
iceicequeen
2011-11-5 04:16 PM
哇,太可怕了!
iceicequeen
2011-11-5 04:20 PM
“最悲哀的是,救援人员只是极力帮助巫裔人士的受灾住宅区,有些华裔的住家也很严重,但是并没有看见政府的救援 ...
信誉第一 发表于 2011-11-5 04:37 AM



    我看了也想杀人!!
MSFLOWERnGRASS
2011-11-6 06:18 PM
哇看起來很夠力==
alone_alan
2011-11-7 12:25 PM
够力下的龙卷风。
如果超女學會飛
2011-11-8 06:45 AM
你是小記者嗎?~~ 節哀。
lucas1211
2011-11-9 04:03 AM
马来西亚天灾来袭 月底又到了 东北季候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