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aoL3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来西亚 [ 龙卷风 ] !!!

 关闭 [复制链接]
xiaobe996
2011-11-4 05:10 PM
好严重 ==
haby
2011-11-4 05:14 PM
世界变了咯。。。。。。。我们要小心了。。。。。。。
saraooi11
2011-11-4 05:14 PM
我的家乡啊~
忙到现在才看到
吉打警察的效率很慢的
这下惨了~~~
爱私服者
2011-11-4 05:26 PM
aw那么劲爆?
lian37
2011-11-4 06:05 PM
马来西亚现在也有龙卷风了?地球真的是被破坏太多。。。。有声的抗议了
安琪公主
2011-11-4 06:45 PM
难怪我家中午开始停电了
hoshiro88
2011-11-4 06:51 PM
马来西亚已经不是无天灾之国了
现在连龙卷风都出现。。。
David911116
2011-11-4 07:00 PM
看起来真得很严重
跨时代
2011-11-4 07:17 PM
马拉西亚会有龙卷风的咩??
XiaoL3i
2011-11-4 07:49 PM
哇佬!大自然的破坏力好强啊!
还有我怎么没在照片看到政府援助人员的?请问他们在那一张照片呢?
左后卫 发表于 2011-11-4 04:23 AM



    拍照片的时候是龙卷风刚发生的时候..救援队是过了一个小时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