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aoL3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来西亚 [ 龙卷风 ] !!!

 关闭 [复制链接]
左后卫
2011-11-4 04:23 AM
哇佬!大自然的破坏力好强啊!
还有我怎么没在照片看到政府援助人员的?请问他们在那一张照片呢?
便便king拓海
2011-11-4 06:40 AM
人家写了地点:吉打港口,但还是有人问:哪里哦?哪里哦? 呵呵。。。。。
[C]=.=[K]
2011-11-4 08:58 AM
没有政府人员比如Bomba来支援咩
好可怕
Saleng
2011-11-4 09:00 AM
很严重一下。
jefftang91
2011-11-4 09:01 AM
回复 1# XiaoL3i


    讲到底,那些狗的种族意志还是很重
铭记在心
2011-11-4 10:04 AM
应该是台风吧~
在哪一州的?
小史
2011-11-4 10:26 AM
好严重。。不知道这些人之后会怎么样。。。
LoveBOON
2011-11-4 11:38 AM
可怕叻,
马来西亚竟然有龙卷风
hren
2011-11-4 11:43 AM
好恐怖哦~~
DoReMii
2011-11-4 11:43 AM
马来西亚不安全了 我们要住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