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火焰之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nari经济音响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1-10-30 12:16 AM
没有demo试听。。。

以你的专业,如选这两款你会选哪一款?
打一对我的前门喇叭 和一对2 Way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0-29 06:21 PM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继续存钱,一次过买好的amp,以后升级也不用去烦恼了
真要在这两款之间选一个。。。 不要问我啦,我两款都没用过。。。
火焰之神
2011-10-30 12:50 AM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继续存钱,一次过买好的amp,以后升级也不用去烦恼了
真要在这两款之间选一个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0-30 00:16



就是你介绍的Ameron吗?
sexhunter
2011-10-30 07:28 AM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继续存钱,一次过买好的amp,以后升级也不用去烦恼了
真要在这两款之间选一个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0-30 12:16 AM



    其实zac也可以介绍LZ选择BUMPER啊~~~虽然只是本地牌子,但100RMS是足够力水的。。。。价钱也接近这2架AMP的价钱
火焰之神
2011-10-30 01:06 PM
其实zac也可以介绍LZ选择BUMPER啊~~~虽然只是本地牌子,但100RMS是足够力水的。。。。价钱也接近 ...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0-30 07:28



你也可以介绍我的
sexhunter
2011-10-30 03:02 PM
你也可以介绍我的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0-30 01:06 PM



    以你的预算我想BUMPER适合你吧。。。。。。
zacisme
2011-10-30 07:29 PM
就是你介绍的Ameron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0-30 12:50 AM



    sexhunter说的bumper也ok,ma audio也ok。。。
火焰之神
2011-10-30 10:17 PM
以你的预算我想BUMPER适合你吧。。。。。。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0-30 15:02



Bumper 什么型号?
sexhunter
2011-10-30 10:19 PM
Bumper 什么型号?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0-30 10:17 PM



    不清楚,你那里人
火焰之神
2011-10-30 10:21 PM
sexhunter说的bumper也ok,ma audio也ok。。。
zacisme 发表于 2011-10-30 19:29



可以介绍Bumper / Ma Audio 什么型号吗?
神探的店有卖吗?或ZAC大大有空头?
火焰之神
2011-10-30 10:22 PM
不清楚,你那里人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0-30 22:19



新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