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veryday=Emo 于 2011-10-26 12:02 AM 编辑
回复 27# annie_punk
说真的,我看球看了十年都还没有看过有曼联球迷有骂sick和sucX的

,sick的意思是生病(不可能骂这个),sucX的意思是很不好,糟糕,很令人头疼(就算骂这个也不是很过分吧,至少好过dog,bitcX,fucX或者sucX后面加一些东东等等等)。
我承认的确有些曼联球迷讲话不经过大脑也不经过小脑,不过很多曼联迷都是友善的,像我酱
你看我的文章有骂到任何人吗,应该是没有吧,那么为什么你要这样讲曼联和曼联迷呢。You make me very sad, why treat me and MU like this

(ps:我在写华文)
还有那时嘲笑阿森纳的人远远不及现在嘲笑曼联的人。
结论是:你是女生吧,所以说你要温柔和文雅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