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篇新闻.....
人家恨 是因为我们强
当时 8-2 我没嘲笑我们的百年劲敌阿申纳
反而很惋惜!
英最令人憎恨俱樂部 紅魔意外踞首
2011-10-20 18:22
(倫敦20日綜合電)曼聯是英倫最令人憎恨的俱樂部。
本週末,英超將迎來榜首大戰曼聯對壘曼市,博彩商888體育原本打算研究一夜暴富是否讓曼市成為英倫最令人憎恨的俱樂部。
可是結果卻顯示,曼聯依然是最令人憎恨的俱樂部,曼市僅排在第5。今年3月英國“在線民意”公司的調查,曼聯還是最令人憎恨的公司品牌。
網上收集的2000位球迷意見調查結果顯示,英格蘭頂級聯賽19冠霸主曼聯近三分之一的票,比排在2、3、4名總和多,毫無爭議地成為英倫最令人憎恨的俱樂部。
敵對關系主要原因
排在第2的切爾西只有10%的選票,第3是阿申納(9.3%),利物浦和曼市分居第4、第5。
有關憎恨的理由,只有6%的球迷認為成功是憎恨一間俱樂部的理由,這顯示19冠並非是曼聯成為眾矢之的理由,最大的原因是歷史敵對關係(21.%),很顯然利物浦、曼市、利茲聯和波頓球迷都把票投給曼聯。
排在第2的憎恨理由是球迷表現(17.45%);第3是球員行徑(14.6%),這顯然與魯尼、萊恩基斯等醜聞有關,其他理由還包括地理位置(11.45%),財富(9.6%)和主教練表現(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