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个嘲笑MU的一分子,因为我是liverpool fan~

我和我的家人昨晚都看到很爽,越看越开心,哈哈~
不过,楼主你又何必这样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每个人都有嘲笑和讽刺不喜欢球队的权利啊,这个,楼主你也没权利干涉,也不必太过在意吧~
你这样只会显出MU球迷输不起,一场大败被嘲笑而已就已经这样不爽了,需要吗~
当初MU大胜arsenal的时候,不也是看到很多MU球迷在那边嚣张,甚至我还看过MU fan 侮辱arsenal到很难听的话!所以,这也叫风水轮流转吧~~
我和我家人很不爽MU是因为感觉MU的球员和球迷都实在太嚣张+骄傲了~
不过,昨晚MU真的输得实在太难看了,也让讨厌MU的人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