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虾面不要虾 曼联这赛季都打了好几轮了都赢球哪还能说慢热== 不是霸王 发表于 2011-10-23 10:54 PM
嗯嗯 曼联处于慢热性的~~ 恩咯~ 觉得这场裁判也有问题~ 那红卡很不该 虾面不要虾 发表于 2011-10-23 10:51 PM
安德森不该上,瓦伦和纳尼选一个就就好,控球和拦截不给力啊 Mustdoyouself 发表于 2011-10-23 10:50 PM
这场 vidic都没入大名单 =.= 关键在红卡吧...evans 没眼看 他几乎每场都会出错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3 10:52 PM
那张红卡无争议的 因为evans是最后一名后卫了....唉...下场对everton继续努力吧曼联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3 11:04 PM
都那样了,拿冠军也带着耻辱啊,我不看好能大大反弹,我太悲观了 Mustdoyouself 发表于 2011-10-23 11:0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9 PM , Processed in 0.0978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