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烏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赛报-比赛结束] 曼联1 VS 6曼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小烏龜◆
2011-10-23 10:32 PM
曼联以后在曼市抬不起头来了
红魔@SEVEN 发表于 2011-10-23 10:30 PM



    还有一场曼市主场~很期待~
◆小烏龜◆
2011-10-23 10:33 PM
evans~真的是敗筆~應該下半場就把那個粉腸換jones~
不然不會得到這樣的比分~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面對這樣 ...
心無憂 发表于 2011-10-23 10:30 PM



    是咯~而且没人要跑前面~
◆小烏龜◆
2011-10-23 10:33 PM
回复  ◆小烏龜◆


今天的曼联够惨~
takaryu 发表于 2011-10-23 10:31 PM



    明天报纸的头条大了~
Everyday=Emo
2011-10-23 10:34 PM
今天我的心竟然好平静哦
虾面不要虾
2011-10-23 10:34 PM
维迪奇和补智星首发 或许会不一样~
◆小烏龜◆
2011-10-23 10:36 PM
今天我的心竟然好平静哦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1-10-23 10:34 PM



    跟费戈昇一样~
◆小烏龜◆
2011-10-23 10:37 PM
维迪奇和补智星首发 或许会不一样~
虾面不要虾 发表于 2011-10-23 10:34 PM



    今天没看到那个韩国人叻~
虾面不要虾
2011-10-23 10:37 PM
今天没看到那个韩国人叻~
◆小烏龜◆ 发表于 2011-10-23 10:37 PM



    他和维迪奇在替补~
维迪奇坐在替补绝对是错误~
◆小烏龜◆
2011-10-23 10:40 PM
他和维迪奇在替补~
维迪奇坐在替补绝对是错误~
虾面不要虾 发表于 2011-10-23 10:37 PM



    维迪奇 在替补等于帮曼联送分~
takaryu
2011-10-23 10:40 PM
回复 23# ◆小烏龜◆


看得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