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曼联以后在曼市抬不起头来了 红魔@SEVEN 发表于 2011-10-23 10:30 PM
evans~真的是敗筆~應該下半場就把那個粉腸換jones~ 不然不會得到這樣的比分~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面對這樣 ... 心無憂 发表于 2011-10-23 10:30 PM
回复 ◆小烏龜◆ 今天的曼联够惨~ takaryu 发表于 2011-10-23 10:31 PM
今天我的心竟然好平静哦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1-10-23 10:34 PM
维迪奇和补智星首发 或许会不一样~ 虾面不要虾 发表于 2011-10-23 10:34 PM
今天没看到那个韩国人叻~ ◆小烏龜◆ 发表于 2011-10-23 10:37 PM
他和维迪奇在替补~ 维迪奇坐在替补绝对是错误~ 虾面不要虾 发表于 2011-10-23 10:3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9 PM , Processed in 0.1137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