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很明显 来这里笑他的 孙氏 发表于 2011-10-24 10:49 AM
= = 以前的切尔西,飞利浦,曼联和阿森纳都很强叻~ 现在没什么看球了看消息都觉得他们慢慢腐败了 = = 十字劍 发表于 2011-10-24 10:50 AM
老佛爷,卖了Evans吧!!不要再让他拖累曼联了!!! kyokusanagi6923 发表于 2011-10-24 10:57 AM
因为出在钱的问题~ ◆小烏龜◆ 发表于 24-10-2011 11:1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10 PM , Processed in 0.1068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