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ee_shien_yang 于 2006-10-7 09:54 AM 发表 摊主就是要大家发表意见 而且它有可能很忙
原帖由 cray_0509 于 2006-10-5 02:30 发表 自我推荐 我觉得 我英文还可以 可以去看我的blog www.xanga.com/CrayBenjamin 希望这论坛 成功
原帖由 lost 于 2006-10-7 05:38 PM 发表 我多数是聊英文论坛的,但是jbtalks人数很多,所以我也来凑热闹。 jbtalks竟然会有英文的地方,我一定会去捧场。 我可以帮忙英文区的管理,英语方面我没问题,只是华语我不是很好,在华文jbtalks就不能管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02 PM , Processed in 0.0937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