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女主角 于 2006-10-7 03:06 PM 发表 可惜我英文还好
原帖由 chee^^hua 于 2006-10-8 07:00 PM 发表 宝进,算我一份哦。 我等你的新开始。 我建议说,在那里尽量都不要用缩写,都用完整的英文字,这样才能提升大家的英文。 而不是broken english。
原帖由 xiaowakka1 于 2006-10-8 10:56 AM 发表 你凑热闹的贴也发得那么多了~真是想不到你在其他英文论坛是什么等级的~! 相信你的英文一定很好吧~!哈哈
原帖由 lost 于 2006-10-9 10:59 PM 发表 因为这里的人都很友善啊。 就像你这样,我发了一个贴你很快得回复我,那我也就继续发下一个回复,所以发贴量就越来越多咯。 我在英文论坛会聊得比较多,因为我主要是英文,所以沟通方面没问题。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7 AM , Processed in 0.10164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