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ee_shien_yang 于 2006-10-5 02:45 PM 发表 英文不错 可是不要一直在那边 f*** 就好了。。
原帖由 x!xJoeyx!x 于 2006-10-5 16:39 发表 可是像你酱打字就不好了。。 容易被误会。。 我看如果真的有英文论坛, 版窥要严厉点啊。。。
原帖由 真命天子 于 2006-10-5 06:28 PM 发表 可惜我英文不大好! 不然就帮帮忙
原帖由 xiaowakka1 于 2006-10-7 01:24 发表 可是坛主不见了~都没有来讨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58 PM , Processed in 0.1027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